人影们

Wednesday, July 1, 2009

心情好坏!

刚才煮了粥,跟安吃,她的2个朋友也有来哦!大家就一起吃咯!真是见识到他朋友的幽默了,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使我很怀念中学时期,朋友们都很能说笑!哈哈。。。几乎每一天都是笑着过的哟!哈哈!今天我跟阿凯有些坏蛋,我们玩假假吵架,哈哈。。。首先我们前后脚进教师,因为每次我要进时就会要去厕所,所以就想了这个坏主意咯!我们每次都是一起的,所以要是一个不见了,朋友一定会问的嘛!哈哈。。。阿凯就进去了咯!果然,朋友真的问起了我在哪里!阿凯就说不知道啊!过后就很不开心的坐在那里!不久后,我进去了,朋友又问我阿凯做么,我就摆出不削的样子说不知道!哈哈。。。不过实在很难演咧!我们要说话,只有靠写字咯!嘻嘻。。。下课了,我们就去外面讨论东西,我继续摆臭脸,也不跟阿凯站一起,不跟他说话,当然她也一样!嘻嘻。。。回家时,我们跟冷冻一起回,就忍不住了说我们在假假玩,问他像不像,他就说我摆臭脸就有点像咯!嘻嘻。。。算成功了吧!今天,发现某某很假,笑得假,人也假。我们是真的看不到他,他就假假看不到我们!厚,晕倒咧!
现在我好想痛哭一场,以便让我可以发泄所有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