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July 6, 2009

~水瓶~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把自己手掌变大,以可以握到更多的东西!这是种自私的想法,没错,我发现自己真的好自私!自私的一而再的伤害了爱我的人!我。。。恨自己。。。可是,要是水瓶不自私,他们就解不开难题!似乎要伤害了人后,才能解开自己的问题!

脑袋充满疑问的水瓶,
充满矛盾的水瓶,
犹豫不决的水瓶,
心软的水瓶,
就是需要自私的性格来衬托这一切一切。。。

今天,老公陪伴我一整天!纵使他累了,他也不埋怨,因为怕我以后不让他跟我一起逛街!可是,我看得出,老公无力了,他的不舒服,他的神情,使我心痛不已!我赶快草草逛了几间,说找不到自己要的品味,就离开了!过后,老公知道我还没找到,坚持要载我去店里买,进去了,向来需要意见的我,一再的问老公的意见!老公低下了头,不大理我了!我知道他已经到极限了!最后,他选择到车上等我!起初还真的有些不开心,不过看到老公辛苦的样子,我心软了!回家路上,我驾车载老公,让他休息!用我的手,摸着他的脸,握住他的手,给他喜欢的温暖!老公,实在感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