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July 3, 2009

~爱哭鬼~

最近不知怎么了,这个星期有2天哭了!为什么我变得那么容易哭呢?今天更死,在reading room哭,就在人们面前哭,不管别人怎么看,就哭了出来咯!不过呢,哭过了真的很舒服的!所有事情都发泄出来了!阿凯看到我哭,他也跟着哭了!因为我们两都面对了同样的问题!他明白我的感受!哭了过后啊,搞到眼睛累死了,加上不懂我的notes去了哪里,所以上课也没什么专心咧!气死了!
其实爱情与自由是否无法平衡的呢?有了爱情,自由是否一定会离我而去?当选择了自由,是否就没有爱情了?失去了自由,就不能依自己想法做,或是做了过后再坦白,争吵就一定会出现!不能依自己想法做,就觉得有些不足,不开心,如何?该如何是好?谁来说说?要是你爱我,我能否自私的要求你等我,等我任性够了,等我自由够了,等我累了,才把自由收藏起来,好好享受爱?

爱哭鬼
  我爱哭 大声的哭 你在身边我敢放肆的哭
  电影感人 听情歌我都会哭
  我爱哭 偷偷 的哭 你清楚却伤我那麼离谱
  几句话语 我的 泪 却止不住
  你 说 分手时候 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 躲 在角落 来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著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为谁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会让视线变的模糊
  视线模糊 记忆却会更清楚
  你 说 分手时候 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 躲 在角落 来不及哭 只能 傻 住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著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可悲

1 comment:

  1. 嗯..哭也是一种好的释放方式..加油..
    尝试让自己变得勇敢..为了得到一些东西,你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但是是否是值得的就要看你重不重视你想得到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