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ly 14, 2009

开心的上课,纳闷的温习

哈哈。。。之前那个用英文写,现在用回华语咯,比较顺啊!嘻嘻!今天上课真的很开心啊,从早上8.30到11.30的chemistry pratical,下午4点到6点的economics,真的一直都在笑,哈哈!很开心呢!在chemistry lab呢,那个ben就一直在搞笑咯,说他朋友forever short,他朋友就说回他forever fat!哈哈。。。想起都会笑咧!过后在economics,那个死鬼冷冻叫阿凯用电话塞着一个人的嘴巴,哈哈。。。真是笑死我们了啊!当然啦,背后是有故事地。。。哈哈。。。过后呢,我们去ddk5彩排明天的presentation,那个cute zai真是越来越搞笑了,希望明天他也会那样啦,不会害怕!嘻嘻。。。说到presentation啊,我还真的有点担心,今天rehearsal时是ok,可是是因为没有人嘛!明天会有50个人咧!不过我们要相信自己嘛,所以结果明天会揭晓咯!刚才读computer studies读到睡觉去,你说啦,我有多不喜欢c.s.啊!!!救命啊!!!谁来救我啦???写完blog后呢,我就要准备present的东西了,要背。。。omg!!!不过总比c.s.好咯!今天得知个消息,我们顿时晴天霹雳,之前c.s.,看,又是c.s.,那个poster竟然太小张!要画过!omg!!!怎能让我不讨厌c.s.呢?我们打算拜四晚上画过,就考完c.s.过后才画!嘿。。。考完试都不能好好休息,悲哀啊。。。

嘻嘻。。。回想起上个礼拜姐姐请我们去东海酒家吃大餐,哇。。。好开心呢!好丰富!嘻嘻。。。就放些照片上来引诱下你们吧!



吃完了,才想起拍照,哈哈。。。冷盆还有鱼翅!


好好吃的鱼。。。

姜蓉鸡,好大一碗。。。


奶油虾




不懂什么菜,也是很好吃,一粒粒的豆,好吃!

最后还有甜品,忘记拍照,哈哈。。。马啼更,好喝。。。




1 comment:

  1. 吃大餐也不叫买我..hoiyo..
    哈哈哈!C.S 我也读到不是很爽..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