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ly 7, 2009

又一次

今天早上,应该是说凌晨,我5点才睡觉!哈哈。。。因为做那个chem report啊,嘿,那个死鬼graph画到我头都大了啊!不懂什么鬼graph来的,直直的喔?!没有弯的喔?!然后Z型的喔?!就中了老师说的funny graph咯!不过没有办法了啦,要交了,不想那么多了咯!嘻嘻。。。过后呢,我睡到1点才醒啊!前几天都没有什么睡到,今天算睡个够了咯!说来,昨天上physics,那个马来婆以为我们是神童,以为我们一教就会,然后只顾着在那里赶silibers,都不管我们明白还是不明白,做练习又不要做出来给我们,只会说u jux copy the ans n go back n try, this is jux a simple question, u jux put inside all the information to the formula is ok. 过后就转slide了,utar管理层啊,可以请她回去training过吗?他真的不能教书咧!嘿。。。悲哀啊!听说我们utar有一个人中了H1N1啊,不过还没证实啦,过后昨天阿凯头痛,不舒服,他怕是他男友传染给他,因为他男友的学校有几个人中了,不过幸好过后都没有事情啦!到我呢,应该是热气吧,昨天傍晚睡觉一下醒来,很不舒服,热热的,过后就吃了一粒番茄,然后就没有什么了咯!嘻嘻!拜六那天去吃火锅,吃到我肚子整个都是食物啊,搞到肚子大大,哈哈!难得一次,就吃给他够够力,反正不吃白不吃!昨天晚上呢,我发现了这里附近有一条街,我称他为学生街吧,实在有很多学生在那里吃晚餐,那里很旺,很多茶餐室,东西也不错吃咯!嘻嘻。。。太好了,不用时常在同样地方吃!好了咯,等下4点上课了,先读一读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