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ly 4, 2009

又是凌晨。。。

还不甘愿睡觉,老公说我啊,迟早时间倒翻的咯!时常那么夜睡觉!嘻嘻。。。但我就是爱迟睡嘛!答应你,尽量改咯!明天也是7点醒啊,嘿。。。那个死鬼class rep, bo yong的啦,换class喔?换得来一个sem都过了咯!不过啊,说起来,有时他蛮可怜的啦!也很可爱,哈哈。。。尤其刚睡醒(在班睡觉,不要以为我去他家),那个眼睛蒙起来的,好像小孩子一样,可爱咧!刚刚跟安那group的朋友去喝茶啊!2个男生,不错咯!都很nice的咧!虽然是第一次见,但都不会说有什么不自在啦!他们都很好聊的啊!
嘻嘻。。。明天可以回家咯!姐姐他们说去吃火锅,耶!爽爽咧!过后呢,下个星期就不会比这个星期轻松咯!也是很多东西要做,烦死了啦!不过,鬼叫我们是学生咩!只好认命!{当你埋怨着功课压力大时,请想想那些没有能力读书的人} 要好好记住哦!这几天,都有好多事情要烦,除了学业,还有其他的,为什么?凡人啊真是烦人!嘻嘻!我发觉我的blog越写越短喔?哈哈。。。不过我应该会继续写的啦!哪怕是一句话,只要这里不会生蜘蛛网!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