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ly 4, 2009

泪人

今天,早上起床,看了信息,难过。。。跟阿凯一起骑脚踏车途中,我跟她说一些事情,我哭了!很伤心,那时是八点前一点点吧!到了学校,走到楼梯时,再次收到信息,我无法忍受了!大哭,站在原地,无法再忍住了!幸好今天学校没有人,否则真的很paise咧!进到班,不像之前的我,微笑着进去,今天却是头低低的眼睛红红的进去的!也没有什么人在班!嘿。。。我害到阿凯也一起哭了!其实真的吓到,毕竟我们认识才一个月,她竟然会为了我心痛!很感谢她!就一直在我身边,很感谢有你这位朋友!哈哈。。。别人以为我们啊,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呢!过后一直想起信息内容,就哭,老师进来了,不管,忍不到,眼泪一直流!过后冷冻sms我啊,嗯。。。也是很感谢他啊!他有安慰我,说上帝爱我咯!嘻嘻!过后还有一个靓仔!很搞笑。这里顺便提一下,真的不能以貌取人的!omg...我真的顶他不顺!什么男生来的?像小孩子一样,迟到了道歉是好,但不用那样是吧!真的完全反感了!冷冻,还是你最好哦!嘻嘻。。。过后大概9点,心情开始平复吧!9点30分下课,回家收拾东西,去阿凯家等玲的姐姐载我们回家。在车上,我又哭!sms给大笑姑婆,她骂醒了我,我整个人疯了,一直挣扎得很辛苦!我就一直叫他继续骂我吧!她说如果在我身边,一定会打醒我,我说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打我啊!就这样一直哭,在阿凯男友的车,哭,我还在那里想,要是我现在从车上跳出去,受伤应该很严重,可是却觉得不会比心痛更严重,真的很有冲动要那么做!回到家,直接上楼,跟家人说我爱睡了!上到去,我继续哭,一直哭,打给姐姐,一直哭,一直哭,姐姐吓坏了!哈哈。。。对不起啦!令你担心了!也很感谢姐姐,在上班呢,还愿意安慰我,听我诉苦!嘻嘻。。。大概一点吧,睡觉,醒来后,就没事了!今天是我18年来头一次哭得那么厉害(不要算不懂事前啦),哭了好多个小时呢!眼睛都痛死了!

2 comments:

  1. 哭吧哭吧...当哭饱了要记得微笑就好啦..

    ReplyDelete
  2. Sorry , I shouldn't let u alone at the back s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