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July 2, 2009

暴风雨后的晴天

刚从冷冻家回来,其实也没有谈什么,就去那里参观他房间啊!哈哈。。。一去到就不给我们看厕所,过后他跑下楼了,坏蛋的我跟阿凯会不看吗?车。。。以为有什么可以看,结果什么都没有,都不知他掩饰什么?!(嘻嘻。。。他好像不懂我们看了)过后呢,冷冻说physic test的成绩upload了咯,我们就看咯,没有算错的话我拿了35/40。嗯。。。不错,满意咯!过后就正式开始讨论咯!冷冻他们就写discussion啊,其实我们谈天多过做啦,如果没有谈天,半小时就做好了咯!基本上我们都是在谈天啊!谈很多事情,发现他们越来越有趣了咧!都变得越来越幽默了!开始参和一起了!很开心咯!


放心啦,冷冻,虽然做鬼脸,你还是很帅!哈哈。。。


其实呢,在去他家之前发生了些事情,哭了一阵子,安看到我怪怪,又不接电话,就摸了我头一下,我眼泪又跟着掉了!嘿。。。很想唱张韶涵的“不想懂得”,很好听的一首歌!刚才呢,他们提起我的老公,就想知道他是谁啊!过后说起初恋,就问老公是否我的初恋!在之前我写过的,可是那也不算是初恋,就一段很微妙的关系,所以我“不想懂得”。哈哈!他提起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很。。。怎么说呢?就不知怎么办好咯!很无助!每当朋友问起我就会这样,顶多透露少少,哈哈,都说了,只有我老公才知道的啦!嘻嘻。。。

2 comments:

  1. can't tell babyanniecheah also arr???

    ReplyDelete
  2. jia you..u look back my blog..tat's the line..http://orangeokp.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0.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