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完美演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笑成这样就知道我很爽很开心了!
为什么开心呢???

嘻嘻。。。之前提到说今天present嘛!哇卡卡卡。。。好满意啊!整组表现很好!自己也蛮满意自己的表现!嘻嘻!!!我的第一次present就成功了!真的很爽咧!然后我们服装也是很一致,全部都是线条深色的!朋友们都说啊,我们比之前那3组更好咧!因为他们全部都很紧张啦,有一两个表现也是不错啦!不过整组来看就是我们赢了!!!Yeah!!!爽~~~

嘻嘻。。。今天我们又坏蛋咯!而且是整组一起坏蛋咧!我们全部没有去上c.s.,因为present前一节就是c.s.嘛,一小时而已!坏的就是我们叫朋友帮我们签名,哈哈!!!300个人check不到的啦,那个ok老师说ok就够了咯,没有时间check的,嘻嘻!冷冻,对不起啊,不小心的又说到了你的梦中情人的坏话,哈哈!!!
过后呢,我们一去到学校,好紧张啊!因为要穿formal嘛!好多人看着我们啊!好恐怖呢!过后我跟阿凯都好紧张啊!也很不自在!第一是因为他们眼神,第二就是我的衣服是有弹性的,所以很紧身,把自己“美丽”的身材都展现出来了!就很不舒服咯!还有鞋子,高跟的,然后顶着我的脚,走到很不自然啊!穿久了脚一定会弄伤!进到去也是很不自然呢!看了第一组present,他们好紧张,搞到我们也紧张起来了!那个acs boy也是,一直在喝水!我们就尽量说话使自己不紧张咯!一直跟阿凯牵手!

终于,轮到我们了,真的好怕,过后老师给我们break,我走出去,吸了口气,再进去,轻松多了啊!然后ben和sunir给我加油,冷冻也给我加油!我渐渐的回到小学的时候,小学我是个不怕羞的学生,很多演讲故事都有参加,哈哈。。。每次都会拿奖呢!有一次代表学校去参加英文讲故事比赛,第一名!Yeah!!!学校好久都没有拿第一了,我争光了!真是好开心啊那时,因为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对手好强,有一个还是连冠来的!

今天,到我了,我从容的走出去,过后就如练习般讲出我要说的,跟芬搭档!哈哈!还是会带点紧张,不过也是完美结束了!嘻嘻。。。过后ben,sunir,ashwin说我们present得很好啊!说之前那组闷到要死!他们赞我们咧!他们是eng educated的!真的很开心啊!其他人也是有说!然后ben和sunir还赞我:2day u r so pretty la! like an office girl! 哇。。。我真的要飞起来了!嘻嘻。。。可能是因为我们是第一组有女生present,所以他们觉得不错咯!

分享一些照片吧!拍得好少啊!而且芬很快就走了!她没有拍到!


这张照片好搞笑啊!我们的高度形成一条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凯与我!她=高+瘦,我=矮+肥
完美对比!


冷冻要跟我们拍照,因为他可以特出自己,哈哈。。。

ashwin跟我们拍照!

1 comment:

  1. hahaha..congratu;ation ya..hahahahahaha..my photo very funny lar..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