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ly 21, 2009

好辛苦。。。

生病好辛苦啊,尤其是在考试之前!咳嗽,伤风,在lecture hall咳嗽太大声会打扰别人,也很paise啊!嘿。。。昨天都没有读书啊!写完了就睡觉,1点半才起床读书!哈哈。。。不过还好,坚持到3点多吧,读了4课!觉得自己很厉害哦!嘻嘻!然后刚才就读了第5课!幸好有安在,不会的也有问他,他也很乐意解释给我听,等下他考account,祝福他吧!我待会也考eco咯!也祝福我吧!这几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发生,就没有什么事情写咯!可能也想不起吧!

附上一首歌,张智成~保佑我~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菸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那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1 comment:

  1. 加油!!!人生总有生离死别。我们要勇敢接受。
    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