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July 20, 2009

错杂

在7月18日早上10.55,公公离开了我们!在前一个post我还说公公没事了,哪里知道第二天就接到姐姐的电话!起初还没有什么事情,本身觉得公公去世了是个解脱,但是过后发现不是了!我跟姐姐似乎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总觉得太突然了!我们都好舍不得公公。。。
2天的仪式弄得我们好累啊!我生病了!头痛,好痛啊!伤风,咳嗽,整身不舒服啊!好像H1N1的症状啊!现在头痛的好厉害,不懂要怎样读eco啊!吃了一粒苹果,不饱,可是又不懂要吃什么!我好想念家,家人都在家给公公上香,只有我不能!想念在家不用烦恼吃什么!
不写了,头好痛,也不懂要写什么!

6 comments:

  1. 我也上不到香啊。在這一起祈禱希望公公會好走,上天堂。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是我表妹或表哥,不过是谁呀?嘻嘻。。。我也希望公公会走好,在他的世界好好生活,不要再受罪了,听到那个法师说得好心酸啊!

    ReplyDelete
  3. hehe...paise nia! I reli dun noe ma... thx ya!

    ReplyDelete
  4. gambateh..
    gif all ur worries o god..
    he'll help u..
    gambateh!!

    ReplyDelete
  5. 希望公公一路好走~
    Tracy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