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July 17, 2009

悲与喜

今天啊!是蛮特别的一天啦!心情有很大的转变!其实是要睡觉了的,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情很多,我要把他写出来!下午接到爸爸电话,我心情就开始低落了!为什么通常在考试之前都会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上天,你要这样对我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公公病情日渐严重,今天好像差点就。。。过后呢,在别州做工的大哥,不懂为什么无端端失踪了!实在忍不住,上课到一半跑去外面打给姐姐,边哭边说,过后又打给老公,眼泪不停的流!老公很耐心的安慰我,叫我不要担心!他会帮我处理。老公,我很感谢你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过后呢,朋友似乎也看出我的不开心咯!很感谢他们全部!尤其是阿凯,下午时都是他陪伴我,我们一起说笑,一起玩,今天,本来很低落的心情,变得很疯,一直笑!哈哈。。。其实哭不单单只是因为家里的事情,也因为c.s.考试,过后有很多report那些要做,要赶着交!实在很大压力了!加上家里事情,就忍不住爆发出来了咯!很感谢上帝保佑我家人,让我心情恢复,过后幸好没有影响到考试!哈哈。。。我拿的考卷蛮容易的哦!会做咯!没有白费心机!嘻嘻。。。过后很感动的就是姐姐,爸爸,婆婆都打电话来安慰我,叫我不要担心,顾好自己学业,还说,公公已经老了,要去别的地方生活也是很正常的,不要哭!其实呢,公公现在的状况呢是很辛苦的,他半身已经瘫痪了,然后又说不出话,我们跟他讲话他也不懂听不听到,跟植物人没有分别!还日渐消瘦,实在很辛苦!已经好多年了,公公没有跟我们说话,所以感情难免也会变淡了!不过今天听到这个消息,也很担心,还有其他原因令我好担心,回想起我们小时公公是多么疼我们!做一些手工推车给我们玩,带我们去吃东西,嘻嘻!
观音菩萨,请您保佑我跟家人都平平安安的,好吗?感谢观音娘娘!
嗯,今天。。。就是这样咯!明天睡醒,又是傻婆一个了!

1 comment:

  1. 哦..原来是这样..哈哈!对对!睡醒又是傻婆一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