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July 8, 2009

脆弱的生命~~~

今天,我们在上chem tutorial,突然朋友听见碰一声,就看到一只小鸟随着羽毛掉了下草地!大概45分钟过后吧,我们下课了,阿凯就快快跑去外面那里看那只小鸟!它嘴巴(琢)那里已经歪了,上面不对下面,过后就整个趴在那里,像脚不能站直了,然后就一只在叫,可是发不出声音!我们看得出它很痛了!过后阿凯一直抚摸它。它就很无助地蹲在那里,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阿凯就捉它起来,过后发现它的脚有很多红蚂蚁,阿凯就赶快把那些讨厌的小东西给弄走,由于害怕小鸟会痛,过后紧张吧,阿凯一不小心放了手,小鸟掉下去了,幸好不是很高咯!过后阿凯就一直摸它。不久,我们看见小鸟似乎很痛苦的挣扎,起初我们以为它是被蚂蚁咬到很厉害痛,所以在挣扎,结果我们发现不是!当它挣扎过后停了下来,阿凯就把他捉到平地去,以免蚂蚁再爬上它身咬它,可是由于太多了,阿凯就拿水淋小鸟的脚,过后我发现那只小鸟死了,它眼盖已经垂了下来!小鸟的眼睛没有完全盖完,可能真的如冷冻所说的死不眼闭吧!过后我跟阿凯讨论原来它是垂死挣扎!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我家的狗被车撞倒后,在原地急急地转了3圈,过后就死了,原来动物在死前都会有这样的反应!看到那只小鸟垂死挣扎,实在很悲哀、恐怖,也觉得很怜悯,因为它没有家人的陪伴,感觉上就是人遇到车祸当场死亡,没有见家人最后一眼,很遗憾的痛苦的死掉了!而小鸟最后看见的就是他们平常最害怕的人们。实在是很悲哀啊!那只小鸟羽毛带青黄色的,很漂亮,我也忍不住摸了它的羽毛,很滑,很舒服!本来想要拍照的,可是当时它已经死了,我跟冷冻借了手机要拍照,可是当我通过相机拍着小鸟时,实在不忍心按下拍键,觉得似乎很不好,对小鸟很不忍心!因此最后也是没有拍到咯!过后,阿凯就把小鸟放到一旁比较隐蔽的,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acs boy也帮它decorate它的葬身处(==''),过后他们还摘花放它身上!~仪式结束~

今天啊,我发现阿凯真的很有爱心,也很肯伸出援手!当她捉那只小鸟时,我实在很欣赏她!由于我本身是很怕这些动物的,就不会去摸它们的,可是今天阿凯令到我也伸手去摸那只小鸟!阿凯今天的一举一动,我实在佩服,也很感动!阿凯,我实在好喜欢你啊!你是个好人,所以天生我材必有用哦,你就不要经常感到自己不行啦!你是行的!加油哦!刚才去阿凯家吃粥,过后他开了一个video给我看,是一首关于耶稣被订在十字架上的歌!由于之前姐姐有给我们看一些disc关于基督教的,所以就会明白那个video要说的!我喜欢最后一幕,就是耶稣站起身,过后拍到他手是穿洞的,就是说耶稣复活的那刻!然后也跟阿凯说我之前看怪谈,他们在耶稣受难日去philipines拍摄,有些人拿着一条鞭子,上面有一些铁之类的东西,一直走一直鞭打自己的背后,满背都是血。过后有一个自愿者,在每一年的当天就会假扮成耶稣,被订在十字架上,他说他手的伤很快就会消失,因为那是上帝保佑他!那个自愿者说之前他生病很严重,过后就祈求上帝让他复原,他愿意为上帝做任何事情,过后他真的病好了!还说上帝要他在每年的受难日重演他的受难过程!人们啊,上帝会忍心看到你们折磨自己吗?我跟阿凯说,阿凯也认同我,说上帝赐予你们的福,是不用什么回报的,她也说那些人太极端了!所以啊,阿凯,我实在好喜欢你啊!嘻嘻。。。

今天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哈哈!好消息就是我physics拿多了一分,嘻嘻。。。过后数学考试会做咯!坏的呢就是我数学暂时扣了一分,衰粗心咯!不能达成我要拿满分的希望了!还有啊,星期6的考试延迟到2.15-3.15pm啊,害我又迟回家了!过后咧,那个ok老师把明天6-8点的课延迟到下个星期6不懂什么时间,我真是tmd很想打她,又不能如期回家咯!英文tutorial换了时间都没用了!

现在呢,我要重新写过往后的功课和考试了!如下:
now is week 6 : eng tutorial assignment de mind map, chem test
week 7 : computer studies test, eng tutorial assignment draft, eng presentation
week8 : eng tutorial full assignment, economics test, computer studies report
week9 : economics assignment
den every week oso got chem report n physics report to do...

最后呢, 献一首歌给在天国的小鸟,“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这首歌很感人的,你们去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_duTfJRp6E
钢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NoIiAP0uo&feature=channel_page

2 comments:

  1. but I still feel heart pain...bcos I cant save it... but anywhere thanks for ur praise... tq...tq...tq...tq...tq...tq...tq...tq...tq...tq...tq...haha...

    ReplyDelete
  2. 上帝...
    加油啊你..
    我讨厌那个ok老师!!!害我不能回家..
    我的phy拿多了很多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