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July 3, 2009

omg!!!

第一次。。。就真的第一次,我跟4个男生一起在半夜2点30分出去吃东西!omg!!!为什么呢?其实真的很犹豫要不要去咧!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可是我肚子饿了,而且也睡不着啦,过后那个金毛又说有鬼故事听,吸引了我,所以就去咯!不去的原因就是怕老公会骂骂啊!然后别人看了也不好看啊!问了冷冻很多次,他就说不会奇怪咯!是真的吗?就自己觉得很奇怪咯!老公啊!希望明天你看到了信息不会生气咯!然后看了这里也不要生气啦!嘻嘻。。。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啦!嘻嘻!!!其实真的有点不开心咧,被一些事情弄到我要哭了!其实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那么在乎,因为时间不是很长啊!但就在乎到想哭哦!为什么呢?真是摸不透自己啊!难搞的水瓶呀!不过呢,老公打来跟我谈天了,我就跟他诉咯!就比较没有什么了!刚才跟他们一起功课时,也有说笑咯,就更加放下了!顺便放一些他们的照片吧!那个冷冻啊,跟阿凯一样,喜欢拿我拍照的咯!拍到多多,万一老公看到就惨了咯!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