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July 2, 2009

刺激的一天!

最近呢,我都没有去寻刺激了,或是冒险做什么事情,嘻嘻。。。今天,久未出动的水瓶又来了咯!哈哈。。。自form 5 ponteng后,都没有体验过了!今天上computer studies那个老师他妈的不会教书,不对,是我根本听不到他说什么咯!真是的,那个声音小到啊!每天就只会ok?can?no problem?所以呢,今天是2小时的课,在break的时候,我们看到我们班那个印度男生拿书包走,过后就打起坏主意,我们也走吧!其实呢,是我带坏阿凯吧,因为要不是我提议,他也不会走的!哈哈。。。因为坐最高啊,老师又跟学生说着话,所以应该没有留意到吧!希望明天去到学校不会有任何事情咯!哈哈。。。观音保佑我!我们就拿了书包,往后门走咯!其他学生都看着我们,好像很威风那样咧!嘻嘻。。。不过呢心里会不舒服咧,始终是做错事嘛,不过呢,就管他咯!哈哈。。。都走了咯!嘻嘻。。。不错的经验,很爽一下咯!今天呢,没有其他事情要谈,哈哈。。。比较轻松。还有啊,今天那个鸡仔声老师说喔,我们明天开始不能穿短裤,拖鞋,还有我听到t-shirt咯!顶,不穿t-shirt难道穿西装礼服咩?utar衣服也是t-shirt咧!真是不明白为什么utar会那么严的啊!
刚才在lecture hall的一个小时,我们没有听书,而是在那里算老师说了多少个ok,哈哈。。。超级搞笑咯!他在27分钟说了175次ok咧!很geng一下!过后呢,阿凯就写report,他说会写在blog哦,http://babyanniecheah.blog.friendster.com/2009/07/the-times-of-ok-which-miss-wngcomputer-studies-lecture-said-during-our-computer-studies-lecture/ 这就是他的blog add了,去看看吧!蛮有趣的!所以呢,今天在学校并不闷,因为有东西玩!
就来想一下接下来几个星期要教的功课吧!这个星期是week5
week 6 - chem 和 math 考试,report
week 7 - computer studies 考试,英文presentation,report
week 8 - 英文assignment,computer studies report
week 9 - economics assignment,report
暂时是这样咯!嘿。。。想到都烦,都不知道做哪样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