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July 10, 2009

懒惰虫

这些天似乎好懒惰啊,星期6就要考试了,我都迟迟不读书!刚才7点多出去吃晚餐,一直谈天,回到家又上网,不读书!还要约朋友去喝茶!直到朋友问我maths tutorial做了没有我才想起!其实呢,我觉得maths是我的推动力,当我开始做了maths之后,问题有点困难,需要很复杂的方式才能算出答案,过后就令到我用脑去想,所以呢,脑袋开窍了,做完maths后就有心读chem咯!嘻嘻。。。为什么我会变懒惰?是小看这次的考试吗?还是因为physics拿到满意成绩,maths又会做,所以现在松懈了!张淑桦啊!你千万不能这样想啊!不然我会死给你看的啊!继续努力啦!放一些刚才读书的照片
嘻嘻。。。镜子肮脏了!



2 comments:

  1. dun be lazy la......
    although i'm just same with u.....
    XD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们年轻,但是绝对不可以挥霍自己的健康..不要熬夜!(虽然我也熬夜)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