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ne 30, 2009

匆忙的开始

虽然test过了,可是心情不大好哦!为什么呢?第一,现在已经12点了,我待会还要做report,虽然只是抄回之前的而已,可是真的是很累了!今天一考完试,整个人就泄气了,很累!过后就赶回家冲凉,然后衣服都还没洗,又跑去cute仔的家讨论report了!就刚刚回来啊!起初呢,虽然累,但还是保持好心情,去到他家,发现了他一些有趣的事情,至于是什么,我就不说咯!不然他会打我的咧!^^ 在那里呢,越讨论我就越累了!因为一些原因咯!这里也介绍一下自己的脾气!累时,热时,刚睡醒而且是不够睡的那种(通常是午觉)我就会特别容易发脾气,所以各位啊!要是我曾经发你们脾气就对不起咯!^^ 也许不是你们错,可是就因自己的性格问题而发的脾气,所以就要道歉!明天还得去冷冻的家讨论physic report(刚才那个是chem的)。我们这样的生活就要维持到sem break吧!累死去~第二呢,就关于考试的咯!我们讨论好了report后,过后就讨论考试题目我们怎样做啊!朋友们都说我的是对的,还assume我拿满分,虽然我自己也是很想啦!可是到时候万一我的concept是错的话,那我就错了啊!到了这里呢,就是自己本身性格问题吧!我会很在意!本来很自信的做出来,但却没有自信去肯定,讨厌这样的自己啊!嗯。。。这种感觉实在难以形容。有哪位知心人可以明白吗?留下意见^^已经跟老公说了,他明白我感受,就叫我到时真的是错的话不要太在意咯!说是容易啊,但往往是做不到的!不过咧!在意也不会很久的啦!顶多就不大开心一天,或者要是那时有人逗我开心的话呢,那我就会没什么事了咯!嘻嘻,所以一时觉得自己很奇怪,说到很在意,但是很快又可以忘记,矛盾的水瓶啊!哈哈。。。胃又隐隐作痛了,应该是饿了一下吧!傍晚6点在学校吃咖哩猪肠粉,可能是因为咖哩汁很酱,很腻啊~所以就没吃完,不饱!过后直到刚才回家了,要泡nescafe准备做report,吃了块面包咯!嗯,发泄完毕,开工咯!哈哈,睡醒一觉,早上又是好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