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June 28, 2009

computer studies report

好耶!computer studies report 的 poster 终于完成了咯!昨天sketch,今天就上色了,看,这叫什么?没错,就是效率!嘻嘻。。。我们6个人一组,是我在utar最先认识的朋友啦!很开心啊!第一次这样一大班朋友一起同心合力完成一份poster!不错的经验啊!相信以后看回照片是不错的记忆!一定很怀念的!幸好,我这5个组员都很有艺术天分,很会用poster color。哈哈。。。。。我自己比较会用crayon。所以啊,真幸运啊!嘿,等着我的外卖来啊!早上12点醒来才吃了美录跟饼干,加2粒番茄,到现在,胃痛开始了!很厉害饿!吃了过后就要开始做report了,不然啊,星期2又有chem report要做了!时间不够用咧!嘻嘻。。。。。外卖到了,现在在吃啊!那个送外卖的很搞笑啊!喊到很大声。不过可能是我在写这个,所以听不到咯!嘻嘻。。。辛苦你啦,外卖哥哥!好了,这里就附上一些刚才拍的照片吧!其实有10张的,不过以免被抄袭,所以放着一点点先!





哈哈。。。。。吵醒了我的housemate姐姐帮我们拍照,抱歉啊!打扰你的美梦!也很谢谢你!


嘻嘻。。。。。下面是我们的poster,不过暂时不能公开哦!多4个星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