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June 28, 2009

温习

physic啊!做么你酱衰的!让我接近你啦!让我明白你啦!pls...为什么你的算术那么复杂的?!可以容易点吗?让我摸透你吧!刚刚读完了第3课,练习也做了!第2课和第3课有点不明白啊!尤其是角度的问题,什么horizontal,vertical,几时要用horizontal几时要用vertical,都乱死了!还有啊!类似的题目,为什么做不到答案咧?答案错吗?还是怎样?你现在是怎样?跟我作对是?得空没事做阿?还有啊!蚊子啊!现在你是怎样?要吃宵夜是?一直叮我,害我不能跟physic好好拍拖。怎么?你也喜欢我了吗?所以要来拆散我们啊?告诉你阿,我不喜欢你啊!你给我滚远远!!!迟点咧?!我连门都不开给你进了!你在外面吃自己啦!哼!!!好了,就附上一个自己觉得蛮矛的冷笑话!
男:我爱你!你是我这世上唯一爱的女人!除了你,我不会爱其他女人了!
女:那你变gay,爱男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笑话完毕,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