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ne 30, 2009

Physics Test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30分了,可是躺在床上也是睡不着,也许是因为很多烦恼,很多心事吧,于是就上来写blog好了!现在真的发现写blog的好处!当你有心事,烦恼,可又不懂要告诉谁时,也难以开口,就写上来!这样心情真的会好很多!等会晚上8点15分就有一个test了,时间是一小时,要做5题选择题和3题structure。这个test占总分数的10分,虽然如此,但我们都很努力哦!刚才1点吧,我刚从阿凯家回来。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温习,以准备考试!之前,我都是自己一个躲在家温习的,不受任何打扰!今天有了第一次体验,嗯。。。还真是没有什么读到啊!哈哈。。。因为谈天比较多啊!不过也好啦,可以讨论问题咯!也可以relax一下!由于星期6已经自行温习了一次,所以今天就跟朋友讨论问题,还有不会做的题目咯!嘻嘻。。。嘿。。。其实这次test真的蛮担心的咧!朋友们似乎都对我抱着期望,看定我会有好成绩,其实阿,不一定啊!所以呢,要是我考到不好,那自己难免一定会伤心,还有失望!而且也会很pai se!朋友们啊!在这里告诉你,我不是那么的厉害啦!真的!刚才安告诉我说之前我们认为的那个tom其实不是tom啊!她是直的啦,@@,晕倒了咯!所以呢,眼看的事情未必就是事实啊!刚才跟冷冻和阿凯有讨论到养狗狗!话说,我家也许跟狗狗无缘吧,我姐姐养的每一只不是死就是失踪!我本身也是很喜欢狗的啊!所以以后有能力养了也得看有没有时间去照顾呢!要用爱心的!还有谈到一些关于很残忍的杀人方式啊!想到都geli!真的很想这个世界和平!美国与伊拉克的战争阿,请结束吧!不要殃及无辜啊!明天还要7点20分就起床咧!可是还不爱睡哦!怎么办!唯有逼自己睡觉咯!嘿。。。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