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ne 27, 2009

~自我介绍~

嘿。。。有时真的顶自己不顺,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试了,现在还有心情开blog,不过,水瓶座就是这样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呀!我啊,今年18岁哦,{18岁,bok bok cui} 听过吗?所以,我很喜欢今年,不过请慢慢来,不想那么快变老!我生肖马,水瓶座本来就很爱自由了,加上野马一匹,死不死?!超级追求自由咯!家人不大能管得着我哦!我就依自己想做的去做啊!当然,不会太过分啦,我也是个孝顺的女儿呀!性格呢,有时候,自己也摸不透自己在想什么,很矛盾,很善变,一时这样,一时那样!我是个超级敏感的人哦!对任何事情哦!有少许不妥我就会怀疑了,当然,不会冲动啦,会把事情弄清楚,不是那种没有搞清楚状况就乱吵的人!我没有那么38的!嘻嘻。。。平常呢,喜欢上网啊!最好是有朋友跟我谈天,当然,是我喜欢的朋友啦!过后有话题聊的,不是那种哈哈两句,“笑狼”一直笑,虽然自己有时候也是这样敷衍人家的!哈哈。。。我呢,其实是看多了星座分析,做多了心理测验,才发现自己这个性格!我不容易把自己事情说出来,偶尔真情流露时会漏少少,吊胃口咯,不然就会隐藏的很好!我,喜新厌旧,很讨厌自己这种性格呢!可是没办法啊,啊,谁叫自己水瓶呢?就介绍到这边,想到再+,加上个完美的句号。

想到东西加咧!我本身是个很爱笑的人,开朗咯!就什么事都笑,这样日子才好过嘛!总之,大半时间都会看到我笑咯!不过我不是“笑狼”啊!不要误会!哈哈。。。加上我爱搞笑,爱说废话,所以朋友都看不出我是读书人,嘻嘻。。。喜欢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