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June 28, 2009

中5




就很想把所有发生的重要事情写上来咯!哪怕有一天,发生了意外,失忆了,也可以回来看啊!嘻嘻。。。其实还真的很怀念中学的生活啊!要是现在可以回去读form5而不用考试的话,我肯定会去的啊!因为f5实在太爽了!虽然我们第一班,可是不会见到有多少个拿书出来读的!也不懂为什么,很多老师很多时候都没有进班,我们就开心咯,有功课就做完先,然后就开始胡闹了!哈哈。。。爽爽~~我们这一班啊!是很多老师都不喜欢的好班,因为我们品行好不到哪里去!吵到半死!有了那个肥高!真的很爽的咧!他和阿鸡是绝对的拍档,一唱一合!哈哈。。。你看上面的图片,哈哈,没有老师时我们就是这样的了!那时将近考试了,大家提议搞个party,因为考试后大家就会各散东西了,所以当是聚聚,顺便帮11月生日的人庆祝!还记得当时有几个朋友哭咧!哈哈。。。我有一班比较要好的朋友啊!当然有些也在照片中咯!我们算是经历过蛮多事情的,都是吵过架,而且是厉害的吵架!不过那次吵架好像有增进了我们的感情!有一位呢!大笑姑婆,性格跟我超像的咯!因为也是马+水瓶!哈哈。。。所以我们很合得来!说来啊,我跟她比较多波折,我们试过从中2冷战一阵子,过后中4又冷战到中5才好回!(大概是这样的时间吧,不大记得了)可是到现在我们还是知心友咧!很难得咯!我很多事情都跟他说,他也是!嘻嘻。。。很开心成为听众,证明我得到了信任和地位!嘻嘻!爽~~现在呢,我就跟一个中学的好友住,他高度跟我相差很远,出世日期也是很远,厚!想到这个就顶不顺了!现在跟他一起住,当然感情有增进了啊!比较多话谈了啊!到现在为止,我的生活还不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