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ne 27, 2009

老公。。。

世界上,就只有一个人是我亲口告诉他我做过最后悔最惭愧最无法改变最无知的事情,那就是我老公(还没结婚)=.='' !非常感谢他!那时我们可是还没一起哦,也不懂怎么,就很自然的很轻松的,没有保留的告诉了他,过后也许是心疼我吧,所以我们在一起,现在他爱我胜于我爱他,非常感谢他!因为我犹豫不决的性格,因为我善变的性格,因为我容易被新事物吸引的性格,使得你经常担心我会离开你,抱歉,亲爱的,我爱你!最近你家里发生好多事情啊,听着你诉苦,我也心疼你了!你实在太多负担了,家人都被你宠坏了,尤其你那哥哥,真的很幼稚阿!什么时候了,还只为自己着想,真是的!!!我老公可是时常想了家人才想自己的耶!你们不要欺人太甚哦!不然。。。。。kaka,我会代替月亮惩罚你们!闻你死明?!(广东话) 老公,也许多一两年你就要出国了,我们就会一年不能见面了,到时怎么办,好怕自己会被新事物吸引,我不要离开你,我要永远陪伴你,陪你度过困难,陪你度过人生!就像当初你替我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候!你教我摊牌,帮助我脱离阴影,帮助我忘记过去!你成功了,我真的放下了!可,是否因为你过于在乎我呢?因此你还很讨厌那个人,甚至到我放下了,你还是很讨厌他,放下吧!亲爱的!让他随着风流逝而去,好吗?最近,来到了新环境,认识了新朋友,见识了新社会!有遇到一些自己的类型,有个还是走得比较接近的,幸亏,我这次可以分清楚究竟我对他有什么感觉。没错,就是欣赏,欣赏他的一切,别无其他!因此,老公,你也相信我吧!不要一直提了!我真的弄清楚了!曾经2度伤害了你,我知错了!之前我还没摸透自己想法,就一昧认为自己变心了,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原来爱的在乎的依然是你。想到没有你的日子,我心就会空虚,寂寞!我很自私,就只会想自己的,现在开始,我会想清想楚,才做出决定的!也许我最爱的还不是你,也许我还没遇到最爱的人,(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就是摸不透自己的人)但我肯定,我要跟你在一起,直到永远!请不要放弃我,原谅自私的我,任性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