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ne 27, 2009

不大健康的花

嗯。。。从出世,我妈说我很多病痛!看医生也不会好,依道教(即拜观音还有其他神的。。。),我们要认其中一个神为干爹干妈!我婆婆就把我干了给观音娘娘,但是我的病也是不会好。最后,我干了给榕树爷爷!也许很多人都没听过,但这是事实啦!之后,我就很少有病痛了!感谢你阿,榕爷!其实呢,我有70%不会在这世上出现的!说来话长,也得感谢我的婆婆啊!是他救了我的小小生命哦!刚怀了我不到一个月吧,我还是块瘀血时,我妈妈想要把我下了,因为已经有5个孩子了,在我之前已经下了一胎,所以啊,真的很庆幸我能来到世界上!开了车门,婆婆就跑出来叫着我妈说道:不要下了,就把这胎生出来,过后绑了他咯!妈妈想着想着,就改变了决定,把我生下了!我的baby生活还没有那么简单哦,除了病痛外,还差点给了姑姑做女儿呢!话说,我的姑姑生了3个男子,他与他丈夫都很想有个女儿。而我妈妈就生了3女2男,于是姑姑就提议我爸将我给他当女儿。起初爸爸妈妈都答应了,过后我爸爸还是不舍得,所以最后我还是在张家长大!嘻嘻。。。。幸好妈妈没有给,不然阿,现在一定后悔死了!因为。。。嘻嘻。。。害羞说啦!到了中3,我的健康又开始不好了,时常胃痛,还去过照胃呢!幸好没有什么!过后试过月经一个月来2次,来了2个月,就是4次,整个人都弱了,时常出冷汗,因为血不够啊!妈妈就带我看中医,哇唠!那些药难喝到。。。幸好当时有老公支持我!老公和家人都很心疼我,因为小小就要喝药,我自己试过睡到半夜胃痛到起床,然后自己哭,因为真的很辛苦!不过,我3分钟热度,加上药钱也不便宜哦,结果喝了一个月不到吧,我选择放弃!胃痛恶魔至今依然缠着我,也许我太有魅力了,连他也爱上了我,嘻嘻!去年6月24日,我进行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手术!不过不是胃啦,就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盲肠炎,虽然如此,不过那时还是哭到半死!哈哈!事情是这样的,我肚子痛了几天,又泻肚子,最后妈妈说我可能是盲肠炎,就带我看专科咯!看了后,ultrasound照到我要割盲肠,因为我大肠发炎,延至盲肠,所以也要割!如果不割,盲肠爆了就一发不可收拾咯!知道了要开刀,我立刻打给老公,一听到老公声音,我就哭了起来,妈妈和姐姐看到我,就安慰我,说没什么好哭的,不痛的!护士太太看到我那么怕,给了镇定丸我吃,说来那药可真有效果啊!其实自己也算幸运了因为刚好那天有个女人也是盲肠发炎要开刀,由于他有心脏病,所以不能用过强的麻醉药,所以不能完全昏迷,还得清醒着进行手术!我的妈呀?!这么恐怖,看着人家拿刀割自己!不用昏迷药都晕倒了咯!嘻嘻。。。我还有一个仰慕者阿,就是便秘先生!他实在爱到我不行啊!自胃痛开始不久,他就缠着我了!好痛苦啊!直到现在,这一秒,还在痛啊。哪里痛?当然就是那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