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ne 27, 2009

UTAR

踏入大学生活,没有想象的轻松,却有意料外的忙碌!report, assignment, 要死咩?全部一下子来的,考试连读书时间都没有了咯!不过自己有时也是在浪费时间啦!像现在,写blog喔?浪费到。。。有个程度!这里很多人啊!想象不到的多!食堂每天都会满座,我跟朋友惨到~好像在外面吃,还要等桌子咧!顶!我的group有25个,有5个女生而已!2个印度男生,其中一个超级搞笑咯!真的开心啊!迟到就说他的bike不能start,哈哈。。。lecturer呢,其实都很好人的,只是有些年级还轻,没有经验,教到不清不楚,所以要靠自己咯!有一个英文的tutor,哈哈,应该是所有lecturer最凶的一个吧!可是他又很搞笑的哦!他呢?秃头的!那天还好意思说一个句子,there is no hair on the man's head.哇卡卡卡。。。笑死我咩?我跟阿凯2个到现在一看到他就会笑,今天还加了几句,his hair wont grow! his hair bcum white n drop!哈哈。。。真是笑死我了!至于同学们呢?还好咯!有些比较熟,有些就才认识到!熟的都是因为同一组做assignment, report。哈哈。。。有个cute zai,真的很可爱的咧!昨天阿,笑死我们了!我们在说没有擦防晒油,因为骑脚车上课嘛!我,阿凯和冷冻都没有擦的,cute zai就有擦咯,偏偏最黑的就是他!哈哈。。。过后他说他没有擦脸的,因为怕肮脏,就是因为这句话,我们3个笑到肚子痛,我腰也痛,哈哈,现在想起都还会笑呢!也不懂哪里好笑,就听到了就笑啊!过后他表情就很奇怪看着我们,哈哈!真是可爱啊!而冷冻呢?!就是我看来我们group最帅的了咯!好冷冻啊!如果你看到了一定会很骄傲咯?!不过没关系啦,让你恢复自信!哈哈。。。他说喔?!我们来打赌,math最低分的请吃饭哦!我,阿凯和他咯!要死咩?所以要多多努力,以便有免费午餐吃!嘻嘻。。。至于阿凯呢,女生当中,我跟他最熟了。我们来自同学校,可是以前是没有说话的哦!就知道对方是谁咯!现在可以做到好朋友,不错呀!改观了!他声音好爹啊!一时会打冷战啊!哈哈。。。。lecture hall都够冷了,你还要给我更冷,惨咯!希望我们能就这样单纯的做朋友,一直好下去,哪怕是一年也好,让我们平静的度过这一年吧!好了咯!cute zai还我notes了,要读书了,希望我自己会继续写咯!

2 comments:

  1. 谢谢你称赞我~~
    哈哈哈哈哈啊哈!
    好开心啊~~
    你不用怕...
    你的PHY 都对咯..
    加油!!!
    别科我都不会输了!!!
    3.9我来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hen tao yan le...shuo wo de shen yin die...ren jia ben lai jiu shi zhe yang ma... heng heng ...bu gen ni dang hao peng you l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