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une 30, 2009

I must b relax~

本来现在应该是休息时间来的!我要睡觉的!可是睡不到咧!嘿。。。晚上考试了咯!是进utar的第一个考试!或许是这个原因,特别紧张!今天他们又提议了一个激励方式,谁得最高分,其余3个就会请最高分那个吃东西,如果6都最高就有6餐免费的吃咯!哈哈。。。不过也许是roti canai一餐哦!虽然如此,但也真的可以激励的啊!就一个好胜的心啊!哈哈。。。说来啊,今天凌晨写blog后就真的睡着了咯!希望待会也是一样!刚才做了些练习,还好!第3课也开始可以明白了咯!哈哈。。。说来容易,考试不懂会怎样?!会做也要看够不够时间,所以要做快快,快而准那个!难啊~~~今天拿了student id,难看死了,拍到很黑,虽然最近是黑了,可是那时没有那么黑吧!上几个星期回家,妈妈说我做么那么瘦了,脸都小了!我自己照镜子看,不会啊!那时心想也许是妈妈心理作用,因为在这里吃不是很好,所以就认定我瘦了咯!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哦!照片拍到我的脸真的很瘦了!缩了进去!本人呢脸骨是带正方形的,可是肉陷进去了,就变成很奇怪啊!好难看!就像前阵子妈妈生病时那样,整个脸都没有肉了!当然,我没有那么厉害啦!可是真的很难看啊,朋友也是说不好看!嘿。。。惨咯!之前啊,在家好吃好住,养到我肥肥,而且在家里没有出去晒,就养白了,白红肥的,看起来很有福气,可自己就是不懂什么想法,要减肥,就晚餐很少吃,有试过不吃呢!现在?想吃都没有啊!真是不吃白不啊!为了将来生活,现在只好忍咯!嘻嘻。。。嗯,头痛了,现在就放照片上来,过后就睡觉咯!
不大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