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June 27, 2009

离家进大学

我的家庭算很大咯,有3个姐姐,1个姐夫,2个哥哥,爸妈公婆,还有3个超级可爱又讨厌的外甥啊!来了utar后,就很少可以吃住家饭了!没有妈妈的汤,没有美味的菜肴!只有味精多多的菜肴!而且啊!以前在家是驾车的,现在呢?骑脚车啦!没办法,我注重环保!哈哈。。。(呕)难得可以把自己关到白了,甚至比老公白耶(老公皮肤很白的),现在又晒回黑了,真气人!以前在家时常跟外甥玩,弄他们哭,弄他们打我,弄他们笑,给他们kiss,现在?不能了咯!见面都少了啊!幸好还记得我这个mall yu啦!姐姐们呢,就会时常弄来弄去,喜欢就说马来话,喜欢就客家,喜欢就英文,喜欢就广东,最长说的就是华语!以前阿,几乎每天早上都会载妈妈和婆婆去喝茶的,早餐丰富到。。。现在“丰富”到。。。丫面包啦!吾系咩啊?(广东)以前爸爸放工回来,我就很喜欢问他明天有做工吗?因为没有的话爸爸就能跟我们一起喝茶咯!不懂什么原因,觉得和爸爸喝茶很幸福啊,很开心!话说,第一天搬来weslake,爸爸载我,那时晚上7点多!不要约姐姐们一起吃晚餐,因为怕自己会哭,结果在车上,姐姐打来给我,听到了她的声音,我就忍不住哭了咯!姐姐叫我不要哭啦,害到他也想哭了!现在写着,也很想哭呢!本来今天是在家喝靓汤,享受着的,可是该死的考试,害我不能回家,加上老公也没有回,所以就不回了咯!写完就要读书了!嘿。。。。可怜啊!不能见家人了!虽然说合适了这里的生活,可是也是家好啊!这是永远的事实!还有阿,来了这里啊,一直被蚊子叮!不是普通蚊子啊!是那种小只的,也不懂叫什么啦,咬了人还留下很大的红点阿,又痒,很久都不会消失的红点!在家里不用忍受这种痛苦啦!而且现在只有我自己在房间,臭安抛弃我2天后,现在又回家了!自己一个被蚊子叮咧!不过可以偷他的无比膏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