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梦~

我真的睡不着~
想着好多事情。。。
想着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想着他为什么没有找我。
想着他到底在想什么?
突然,想起了今天在fb看到的。


daily advice


fortune cookies

没错,2个都是关于梦的。
到底,跟他在一起的这段短短的时间,
是场梦吗?
fortune cookies叫我要活在现实。
daily advice叫我要记住梦境的美好。
是在暗示我,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一场梦吗?
难道我们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我又再次踏进不受承认的恋情吗?
我又再次踏进一段扑满铁钉的路吗?
朋友说,觉得我们进展太快了,
其实,想想,好像是咧!
但,都是凭着感觉走。。。
我只跟着感觉走~
原来假装看不见一个你在乎的人真的很难~

2 comments:

  1. 一切都会没事的.. 加油啊 ~ 要发泄千万不要加快车呀.. 懂吗?

    ReplyDelete
  2. 儿子,对不起啊。。。
    都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还有安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