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无题

买了蛋糕,也没有肯定你会在晚餐时间一起吃,
也没有告诉你。
晚餐时间,朋友们叫我出去,
为了等他一起吃,不出咯~
等着等着,肚子饿了,
msg他,“你在哪里”
“刚睡醒”
“你等下有来找我吗”
“有啊”
“大概几点”
“9点过后”
“会是10点吗”
“可能”
知道了他很迟才来~喝了milo
继续等待~
不久,
“我做完report,跟朋友喝茶才来”
“大概几点呢”
“不肯定,不过蛮夜”
都猜到了是半夜,煮了杯粥吃。
2点了,他信息来~
“要我买东西给你吗”
“不用了,我要你而已”
“好的,我多下来”
宫心计14集看完了
“你的一下子就是1小时吗”
他打来了,不过却不是他的声音,
朋友说
“他睡着了哦”
“哦”
“刚才有派对,他很累了”
“哦”
“不要生气哦”
“哦”
多少次,我等他等到深夜。
多少次,我等他等到胃痛。
多少次,我总是抱着希望。
可是,又有多少次,让我等到你?
难道你真的不在乎吗?
是我笨?我太一厢情愿了?
你不吃这一套~
p/s: 第一次,哭着写blog~

5 comments:

  1. 不要哭不要哭.. 爱一个人就要忍受他的一切..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从以前就知道了.. 喜欢他就要包容他对吧?

    p/s : 如果他是我的伴侣,死定了他!!!!!!!!!!!!!

    ReplyDelete
  2. don be sad...cheer up lo...find a way to forgive him ...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 not angry wif him~ cox I neva tel him I bought a cak~ but I jux pain of waiting for him~

    ReplyDelete
  4. Dun cry...
    Gor gor's here. Best 5's here.
    Wheneven u nid a shoulder to cry on, we're all here. =]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