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怎么了?

昨天好无聊啊,就看回自己的blog啊~
从开始的第一篇,看,看,看。。。
发现自己,怎么?怎么?怎么???
第一篇写得都很废,可以看得出我是开心的。。。
慢慢的,接下来的,似乎都是伤感的??
我,到底怎么了?
越写越无趣,越写越伤心。。。
不过,嘻嘻,我没那么容易被打倒哦~
我是坚强的花,
风吹不倒,雷打不断的花。
很快的,我相信,很快很快,
我会变回原本那灿烂的花~

2 comments:

  1. 我相信你可以的哦~ 因为你是哪个尖锐不催的肥花 =)

    ReplyDelete
  2. 不。。。你不是花,你是妃子。。。最耀眼那个---肥妃。。。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