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无言

首先啊,感谢观音干妈,我发现每次跟您求助,您都会帮我实现。
这次,您帮了我,他的问题真的解决了。
理应很开心啊!哈哈。。。
问题解决了,他没有告诉我。
之前我们不能见面的原因,就是因为你的问题,
现在解决了,你是否应该立刻告诉我,让我知道
我们终于可以继续见面了。
多亏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告诉了我这一切。
帮他找了个没有找我的理由。
他生病了。胸口痛,又发烧。
朋友说他一直吸烟,一直睡觉,来止痛。
我,没有去烦他,没有去问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没有去问情况怎样了。
因为想让他好好休息。
直到他信息我了,跟我说,
dear,sry couldnt msg u. not feeling well.
这封信息,让我觉得我在被人敷衍。
不过算了,想到他生病了。
今天,msn找他,没有回复,msg没有reply。
mc他,打回来问我干嘛?
得知他在朋友家,身体恢复正常了。
是好消息啊!不过,自私的伤心,因为他没有找我。
我请朋友帮他找了借口:可能刚解决问题,所以想休息下。
fine.
想下,他电话好像坏了,收不到信息。
打给他,原来是真的,真的收不到。(开心少少)
过后msg他,问他:wat time u sleep?
他说:I m going o sleep now?
我说:k.
预想到他应该没有要睡觉,喝茶回家时,故意经过他朋友家。
远远看到他朋友坐在围墙,近点看,他坐在摩托,
他看过来了,我不敢看了,假假不望他,继续跟朋友了聊天。
朋友好不识趣,跟我说:ben啊!
我没有理他,专心踏脚车,只想快快回家。
p/s: 我实在不想相信这些,不过,都亲眼看见了。
我,依然傻傻的,希望他会给我惊喜,这一切只是他的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