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曾经拥有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他的意义呢?
在我的生活中,似乎很多事情都让我了解这句话。



best 5,现在有6个成员~
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
一起玩乐,一起去上课~
一起做功课,一起去喝茶~
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似乎都没有秘密了~
很奇怪的,虽然不是认识很久很久,
但是却很容易对他们交出心房~
当然,不是每个成员都是那样啦~
快乐的时光,每个人都希望可以长久~
可是,又有多少事情是可以维持到永远?
当然,不能维持长久,不代表就是伤心的~
乐观思想~
某天,你在office里打文件打到累了,
喝杯咖啡的同时,就会想起,大学时候,
我经常跟朋友们一起喝呢~
没错,这就是回忆,
是让你怀念,让你微笑的回忆。


每段感情,爱情,真的都可以沧海桑田,白头偕老吗?
不,但至少,他,留了段美好甜蜜的回忆给你~
所以,朋友,请珍惜眼前的姻缘,
请不要因为各种不是很严重的问题,而左思右想~
今天,数学考试,原来skip class真的会有报应哦~
哈哈。。。老师在class给了extra的题目~
今天的试题,有去的朋友说,老师给了题差不多的练习。
我知道这次自己的数学只能拿到30++/45罢了~
非常不满意~
不满意什么呢?
不满意,向来都会拿高分的我,这次可以拿这么低分,
不满意,数学考试从来没有空题的我,这次空着一页白纸,
不满意,对数学有那么高信心的我,这次竟然大跌眼镜。
不过,应了这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要学会放下,过后重新振作~
当然,今天应该不能完全开心回~
明天吧~加油哦!!!你可以的!!!
下次会更好~
凯说,你下次拿满分,平均起来,就不是30多咯,是40了~
她还说,我们skip class了有得睡觉咧~
我也说,算起来,是final的3分罢了嘛!给他咯~
我,不视任何人为我对手!!!

3 comments:

  1. hahaha...add oil...i belif dat u won got A- bcos of 3 marks...lol...100 is A+,80 aso A+...who care ???99 de A+???so wat???how u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