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矛盾

这个星期呢,可以说是开学以来最忙的了~
当然,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一样忙~
明天,有physics test哦!
准备好了,看命运吧~
拜四有个5-min speech哦~
也要准备咯~
过后还要交report,我还有一点没有做完咧~
考虑着这个星期要不要回家呢~
这个星期好忙,搞到不能跟他见面了。
人,总是那样,得到了,不会珍惜。
之前,几乎每一天,都会来找我哦~
考试时也不例外~
跟朋友喝酒过后,6点了也是来找我~
现在呢??
上次试过一个星期咯~
不过当时是有事情啦~
我真的好想见他,好想好想~
可是,自尊心不允许。
他告诉我说,你不能再那样的主动了~
你那么主动,让他觉得不找你你也会找他,
太有面了他~
所以,我都阻止自己信息他,唯有来这个小天堂发泄咯~
心情好矛盾!!!
想要见他,可是不能见~
嘿。。。

2 comments:

  1. Ah ma.. dun be like tat lo..
    u can make ppl attract to u unless u becum prettier..hehe
    try to increase ur confidence n mei li.. hehe

    ReplyDelete
  2. == pretty how to increase leh???
    I thk, he like me not bcox of my physical 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