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感觉 => 爱

很多时候,一段爱情都是来自于感觉。
所谓一见钟情,真的存在吗?
曾经有人说过,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咯,
要是真的那样,那只是单看外表,可是却不是真的喜欢他的。
我认为,所谓一见钟情的意思,就只是一下子触电的意思,
过后对那人有兴趣了,认识之后觉得有感觉,
之后。。。合拍的话,爱情就来了。
要是你说一见钟情就是一见到就爱的话,
那是没有可能的。
有些人可以轻易说出爱,有些人却认为他是神圣的,
不能随便说出口。
2个例子,前者就是kk,后者就是我。
先说kk,他,跟他女友不到一星期就说我爱你了,
当时我吓到就问他,那么快就说我爱你?
他说:不知道哦,感觉要说咯。
没错,重点就是感觉。
我并没有说轻易说出我爱你就代表其实他不是真的爱你,
只是靠感觉,感觉要他说出来。
并不是。。。有时候,你真的会感觉到你爱他,就说了。
记得,轻易说出口不代表不是真心的。
到我,也可以说是水瓶的特征吧。
他们把“我爱你”这三个字看得很重,绝不轻易说出口。
一旦说出口,就代表是真的爱你,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说了就要负责,所以说之前,
会经过一番思考。。。
这只是各人的观点,
我们不能说谁太看轻那三个字,谁对那三个字太执着。
有些人也认为,一段感情,不能轻易开始,
但,有人也认为,开始了再慢慢了解。
山芭佬说:你们都不明白对方,都不知道自己爱还是不爱,
只是有感觉就一起了,很儿戏。
我认为:如果有意思的话,那就不妨一试。
在一起绝对比不是情侣的更来得容易了解对方。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我们不能说他很儿戏,他又顾虑太多了。
在任何事情,我们都要懂得换各个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不要总是钻牛角尖,
那,我们就能看到更多的事情,学会更多的人情世故。

1 comment:

  1. 没有一见钟情的吧 ~我不相信 ~ 哈哈!
    跟着感觉走,让爱更自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