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真相大白

终于,一切都清楚了~
他,是真的不舒服才没有找我,
说怕我知道了会担心。
因为上次他accident我也是很担心,说要看他啦什么的。
至于他那解决了的问题,他说他会告诉我的,
不过因为不舒服咯。
至于那天为什么骗我说要睡觉了,
那不是谎言,只是他真的要睡了,不过一些小事耽搁了。
而他去朋友家是要做report。
不过呢,这个星期他还是不能留下来。
他说他要回去哦,不过没有说原因啦~
哼,死笨蛋,逼我说了计划,还不喜欢的样子。
他说啊,他不喜欢那样,他不要在那天,不要那个日期,
他要在一个平常的日子。
fine咯,我又没有损失~
只是浪费了一个美好的计划~
其实现在知道了,觉得自己实在很多疑呢。
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多疑,还有不信任,
也因为太过在乎了吧~
现在,不能再这样了。
不要再那么小气了,死笨蛋。
还有,朋友啊~尤其是best5,
这几天我都很down,对不起啊~
有时还一直烦你们,哈哈。。。
现在应该不会了吧~(应该)
p/s:我在想要不要把前面那个post delete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