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防堤

在一段感情里面,我们要敢敢去爱~
在一段感情里面,我们要给予信任~
在一段感情里面,我们要付出所有~
要是你害怕被骗,害怕没有回报,
那,你就不能做这一切的“要”
人,总会害怕失去,害怕失败,害怕失落~
我的心,从单纯变得复杂,
总会想太多,变得过分敏感~
对世人,从信任变得猜疑,
总会认为,他,有计谋~
我的感受,从错杂变得不在乎,
觉得,一切都随缘,不到我决定~
经历过那段不愉快的时候,我的防备心提高了~
紧钟无时无刻都在响,
对任何人都有猜疑;
慢慢的,已经不在乎那事了,
防备心放松了,
开始信任朋友;
一段时间,被朋友狠狠的伤害过,
再次把自己的心隐藏好好;
慢慢的,防堤弱了,紧钟不再提醒我,
再次把心房打开,钥匙给了人;
如今,看来,我再次把信任收藏起来,
因为我害怕收伤害。
我害怕被玩弄。
我害怕被欺骗。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落。
我害怕一切。

p/s: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1 comment:

  1. 我也很害怕.. 不過annie跟我說過,要信任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你投出信任的籃球,我相信那顆球不會變質的,會完美無缺的會到你身邊.. =) 注:不是那種籃球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