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好消息。坏消息

终于,知道他发生什么事情了。
跟他谈了一下,是他亲口告诉我的。
知道了什么事,不过却没有问清楚,
因为我不想他再烦了。
对于昨天,我知道你一定被我伤到。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最少2个月,会减少联络。
这个星期就不能再见面了。
朋友,也许你们认为我不应该继续这样一起了,
因为一开始就这样了,接下来要怎么办。。。
不过,就当这是考验吧!
原先定好的计划,90%取消咯~
虽然真的很期待那天,不过,
不想为你添麻烦。。。
专心解决你的问题吧~
一切会好的。。。
每一次,你都觉得我会生气你,不会体谅你,
其实,只要知道你的情况,
我都会尝试去明白的。
我选择做个干脆的,不让你感到麻烦的女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