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富有的爱情

最近,发现世事实在很难料。
早上才甜蜜了,下午开始就出现问题了。
问题,并不是我俩之间的问题,而是世人的问题。
我们俩,能否令人接受,已经是一个问题。
不过,事实摆在眼前,文明的人,开通的人,不会介意。
多番考虑,到底要不要一起呢?
可是,我的却对他有感觉,强烈的感觉。
结果,决定了,试试吧~
跟他一起的感觉很对,很舒服,很安全。
虽然之前三不五时就吵架,为琐碎的事吵架,
不过,一起之后,甜蜜起来就真的很甜蜜。
他,性格上来说,都是我想要的类型。
我们的性格,不爱受约束,不爱被纠缠。
现在发生了一个。。。一个对我们来说很具影响力的问题,
我们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所有的一切,像是上天给我们的暗示,
“走在一起,你们会有很多问题”
可是,在我的爱情观,这一切的一切,只要我们坚持,
只要我们不放弃,只要我们积极面对,拿出勇气,
我们将会一一克服。。。
一段爱情,要是没有集齐--甜,酸,苦,辣,
即时你们可以到天荒地老,
都是贫穷的。
我,选择富有的爱情~

1 comment:

  1. 不只是富有的爱情,还是充满颜色的爱情.. 哈哈 ..
    加油吧.. 就算不被别人看好,也要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