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真的不好吗?

起初,以为可以把重要的,开心的,难忘的事情,
写在这里,好让以后可以怀念~
是否很奇怪,为什么不写在书里呢?
而要放上来,每个人都能看到咧~
当初,我是想说可以在这里发泄啊~
在书里是做不到的~
而且,书会不见啦,会化啦,会坏,
这里不会,永远都保存在虚拟的空间~

其实,写blog是真的不好吗?
为什么我的blog似乎都会伤害到人?
以前到现在,已经伤害到3个人了~
我是否不能如此自私?
把一切收好就好了,不要post。
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朋友,要是我的blog伤害到你们了,很抱歉~

还有,孩子对不起,阿妈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那么伤心的~
也很抱歉,昨天没能在你身边,给你安慰~
幸好天使代替我做了这一切~
哥哥,对不起,昨天没能在你身边~
也没能跟你分享你做的一切~

p/s 我该停止写blog吗?

2 comments:

  1. 我没事了。。哈哈~ blog 是属于你的空间呀。。 不要放弃写blog。。 =)

    ReplyDelete
  2. 不该。。不该。。你不该。。。
    博客带来好处多。。。
    抒发感情与心情。。。
    无知的人请走开。。。
    别再单纯当书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