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补写

哈哈。。。这个是补写上个星期不懂拜几的。
没有记错,应该是拜3吧~
突然想起了,觉得很有纪念性,
怕有一天自己怀了失忆症,忘记了~
哈哈。。。那天放学啊,kk锁脚车的锁,
不够嫩滑啊,拔不出来~
哈哈。。。他就一直试,我们就一直等~
向来有义气的全男班,就一起过去帮忙咯~
全部一起研究,反而那个kk就跑去做其它事情哦~
哈哈。。。故事来咯~
你懂他去做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都真的很好笑,那个神情。。。
别人在认真的帮他开锁,他就很认真的,忙其他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吊胃口了,哈哈。。。
他啊,就发现了一辆脚车没有锁的,
然后就搬人家的脚车去ddk的入口道那里。
不久又给他看到一辆哦,又搬去那边。
2辆脚车就塞在那个入口咯~
不过那时全部都放学了,我们慢了出去,所以很多人都走了。
然后呢,这个kk就兴起了,专心认真去找没有上锁的脚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他那个表情啊,你们没有看到,
认真到很搞笑~
开锁不见他那么落力哦,作弄人家就那么认真。
还理直气壮地说:谁叫他们不锁脚车~
因为全男班都去帮他开锁,凯就作弄养羊。
他去推他脚车,从他身边经过,故意看着他说,
这辆也没有锁啊~
哪里知道他没有发觉哦,哈哈哈。。。
过后凯就一直笑一直推着走咯~
然后他转身看他脚车,然后看向凯,
说:o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个表情,笑死我跟阿凯了~
过后呢,做莫先生也参与了~
找了一辆,这次更死,把他放去另外一边的停车位,
死咯,人家怎样找哦??
kk又找到一辆了,黄色的,很可爱。
kk就去骑咯,然后跟我promote,
很好骑咧,比你的更好骑~
过后我就试咯~
我脚转不够5个圈,我就转弯回去,按break咯~
因为本人自己的脚车的break是要按出出力的,
哪里知道那辆脚车的break那么死鬼够力,
原本按一点就可以停的,我还去按到很大力,
就好像sudden break那样,又弯着哦,差点跌我下去~
过后我就叫凯试咯,哈哈。。。一样,笑死我们了~
然后呢,我们就看到一个男的,
表情很迷茫,好像在找什么~
过后看我们一下,看下四周,还伸手进裤袋拿电话哦~
我们想,死了,不会是这辆脚车的主人吧~
我们就快快远离脚车,然后kk的锁也拔出来了~
过后我们快快远离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看到我们的表情,那男的也该有怀疑了吧~
哈哈,不是要笑他的,他表情实在很好笑,
我beh tahan了我跟你讲。。。
他好像那种小孩子,拿电话出来,准备打给妈妈,
说:“妈妈,我脚车不见了。”
我们全部就嘻嘻哈哈的离开现场去吃东西咯~
虽然知道那样很坏,可是,就是无法忍住不笑咯~
在这里,跟那些受害者说对不起咯~
一个小玩笑,但也是你们一个回忆嘛!
教会你们要锁脚车~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我忘不了那個肥仔的表情!!!! 因為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ya lo~ but he not fat wor~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like a child loss his way...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