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趣事321

趣事1
场景:4岁大的弟弟家隔壁
主角:女孩,弟弟
事件:有个安第在高声唱歌

对话如下。。。
女孩:弟弟,你过来。隔壁那个安第唱歌是不是很难听?你快点叫他不要吵啦!
弟弟:不是啊!鬼在唱歌啊!

趣事2
场景:客厅
主角:婆婆,妈妈,女孩,kakak
事件:看电视
对话如下。。。
婆婆:yer...你看她背后是什么?
妈妈:等它咬死她。
女孩:(一脸无辜)什么来的?谁的背后?
婆婆:好像是虫来的。
妈妈:yer...壁虎啊!!!
女孩:啊!!!!!!!!!!(边喊边跳)
kakak:没有啦!虫来的!跌了下去了。
妈妈:你看,还有壁虎啊!!!yer!!!
kakak:是咯!yer!!!壁虎啊!!!
女孩:啊!!!!!!!!!!(边喊边跳)什么来的啊!!!!!!!!
全部人除了女孩,都在大声的笑。可是女孩还是很害怕!走过去问婆婆。
婆婆:没有啦!虫来的,跌去地上了。
妈妈跟kakak两只狐狸又爆笑。。。

趣事3
场景:汽车
主角:女孩
事件:车门
没有对话。。。
一天,女孩驾车。转了个弯,听到后面怎么有声音。
于是她往后看。
原来左边的门没有关好,开了。
女孩停车去关。
在搭棚的印度安哥就看着她。
女孩好paiseh啊!

趣事4
场景:房间
主角:妈妈,女孩
事件:灵异
有对话。。。
是时候上床睡觉了。女孩跟妈妈到房间去。
妈妈躺在床上。女孩则在开video机看戏。
突然,
妈妈:你做么?
女孩:哈?!做么???
妈妈:你做么叫人家kakak?
女孩:kakak?我几时叫她噢??
妈妈:你的头就没有。明明听到你的声音,在那边大大声叫kakak的。
女孩:我哪里有叫哦???

趣事5
场景:汽车
主角:妈妈,女孩,女孩前男友(xx)
事件:尴尬
对话如下。。。
妈妈:xx,我跟你说啦!
女孩:(用眼睛瞪着妈妈)
妈妈:(不理会)xx,你知道吗?她爱上了一个印度人。
女孩:妈啊!你不要吵啦!
妈妈:她啊,还跟人家讲电话讲到三更半夜,笑到大大声啊!
xx:哦,是咯!我知道啊!他有跟我说!
妈妈:你说她是不是发乔!跟印度人哦??
女孩:妈啊!你收声啦!!!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才我不是你的邻居 ..phiew..
    车那段好好尴尬哦!!!

    谁叫我?是不是你? 不要讲没有!我明明有听到有人叫我帅哥! 谁?? 谁??

    我昨晚撞车..去拿电话的时候..哈哈.. 撞到家里的篱笆门 =.= 好彩我爸爸没有骂我..哈哈!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2. lol... 白痴... 我换了Blog... blogger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