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感情

最近啊,朋友们都很烦恼啊!虽说我们都是学生,烦的却不是学业,
而是那。。。该死?甜蜜?的感情。
有的分手了,有的吵架了,还有的被我们劝他分手了。
其实,我都有想过,到底我们是不是错了?
我们是否做了8公8婆,劝错了呢???
当初叫他分手的原因,是觉得他不爱他了,而且不开心,
可是分手之后,似乎不见得他开心过。
好久都没有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了,朋友,能再次笑一个吗?
那天,同一时间,3个朋友找我聊天,聊感情事。
哇。。。来不及回复,又不能专心,只好拖延一个朋友先咯。
先是劝人分手,后来是跟已分手的谈天,最后就是跟还没开始的谈天。
今天,又一对了。他们在一起不久。
人家长说刚开始都是热恋期,可是他们。。。
大人常说,读书时期不要拍拖,会影响学业。
我,以前的我,第一个举手反对。
拍拖会影响学业吗?不要以一个小角落看完整件事,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那样。
现在,我似乎开始明白这个劝告。
看到朋友,为了感情事而搞得没心上课,
看到朋友,为了感情事而不吃东西,
看到朋友,为了感情事发朋友脾气,
感情,真的大完吗???
你哪里大啊???
你哪来那么大的魔力,把热血动物弄成那样???
让我们为你流泪,
让我们为你受伤,
让我们为你疯狂???
很想大声喊说:感情,你去死吧!!!
可是。。。到了喉咙,脑袋阻止了,因为他说:
人生缺乏了感情,
你再富有,生活再好,
都不算完美,都不算完整。

3 comments:

  1. 谢谢你,我的辞典里多了两个字“坚强”,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感情去死吧 ~ ~ ~
    这样你和你的他不就完了??
    =)
    加油吧 ~ 小妹 + annie ~

    ReplyDelete
  3. Dun wori...
    Evrythg will be just fine.
    Dun nid to worry bout us.
    Cheer 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