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亲爱的爸爸

嘻嘻。。。昨天呢,爸爸没有做工,可是还是要到工地去修理罗里。 正好我又在家里关到很闷很闷很闷很很很闷闷闷很鬼死闷哦 所以就跟爸爸一起去,顺便看下爸爸做工什么地方。 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pantai remis。 之前一直听爸爸说pantai pantai,原来真的是海边来的。


到了那边,就经过一段沙路,凹凸不平,不过沿途的景色倒不错,很大自然,没有什么建筑。。。过后呢,我实在大开眼界,一直拿电话出来拍照,拍到没有电了(其实去之前都没有什么电的了^^)



我想,那里除了沙石的灰尘,应该就没有什么污染了吧! 参观完毕了,就去看爸爸的罗里咯。 哇。。。我爬上去啊!很高的咧!我就冒险爬上去,有相为证的啊! 过后就糟糕咯!下不去。哈哈哈哈。。。 大概15分钟吧,才鼓起勇气一试,嘻嘻。。。以我的身手,当然没问题咯。 爸爸修理好了,叫我上罗里帮他踩???不懂叫什么,总之就是好玩。嘻嘻。。。

养活我们一家的大功臣罗里~



那边的厕所,就只有这么的。。。“大”

我实在好喜欢那边的海呀!很蓝,真的很蓝,又不受污染。


p/s: 更多照片请到fb去看吧,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