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October 4, 2009

犹豫

做了很多测验,叫我在接受新恋情之前不要考虑太多,否则会错过一段美好的恋情。可是,想深一层,可以不想吗?他,我发觉实在太多谎言了,而且我真的不了解他。说去他家探望他,不给,说什么危险,叫他来,说爸爸不给,可是又可以载朋友回家的哦!经常不回信息,有时一整天都不见踪影。不信息他就不会信息你,信息他也未必回复。

问了他好多次,真的喜欢我吗?真的想跟我一起吗?每一次都答我,是。但是却容易说放弃,原因是不想我不开心。真的吗?还是因为你不够坚持?还是你已经对我没有兴趣了?

你,创进了我的内心世界,可是随便就想离开。我真的不了解你,很难捉。要是你要离开,请尽早,不要留下了个烙印后才离开。

虽然还没在一起,可是很多次了,我们都会争吵,但是很快又会没事。可是有时候的甜蜜,就会把这一切的不如意盖过,就因为你一个在信息里的表情,我就会开心的笑,由内心发出的笑,跟听了笑话而笑的笑不一样。虽然知道跟你一起的话会经常难过,但自己似乎就带着冒险的心想去尝试。朋友说这样的人不应该相信,可是自己内心又会忍不住替他说好话。是我自己太过在乎他了吗?以致眼睛铺上了一层雾,还是他是真心对待我,只是性格问题?

2 comments:

  1. stupid... he cnt und la.... write in english la... let him know ma... haiz...

    ReplyDelete
  2. he wont c my blog one la... summore my eng no gud la, many words duno how to w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