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October 5, 2009

ipoh trip 2

嘻嘻。。。看标题就知道是关于旅行了,再注意一下,又是怡保,哈哈。。。
没错,昨天啊,冷冻跟他表哥车从sitiawan来到ipoh,过后就去我家。
嘻嘻。。。晚餐时,他跟我家人一起,嘿。。。真是顶他不顺,在那边扮正经,不过换作是我,也不会好像傻婆那样失礼啦!哈哈,儿子,果然没有丢我脸啊!
昨天晚上,我们best5其中4个(剩余那个回了山巴)去了喝茶后,就去凯家上网订戏票,结果订不成,过后kk就载我跟冷冻去ipoh看阿瓜。我们啊,出到她家门口,突然,kk叫我们不要吵哦,过后我们听到一些怪声。起初我很坚信那是猫叫声,过后他们一直说不是啦,猫没有那么大声,过后给他们说说下,然后那声音越听越恐怖,真的很像女人的哭声,而且是2把声音。哇。。。我们吓到快快上车,凯也快快进家。
说回看阿瓜。哈哈。。。第一次,我半夜1点还跟着朋友出街。嘻嘻。。。我们啊,看到有顾客比手势问那个阿瓜多少钱,过后阿瓜也比回手势,他/她伸直5指,明白了吧?大概2点,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呢,kk就打去戏院问,知道11.45有‘吓到笑’这套戏,我们就快快准备咯。结果还是赶不到,就等到1.10看‘g-force’。哈哈。。。很不错,很好看,大吃一惊,很可爱,很搞笑。看完过后就漫无目的的逛街。吃了东西后,大概4.15,我们就载冷冻去车站,他赶回家吃鲍鱼。
嘿。。。遇上了件怪事。前几个post说老鼠那个啊,不是有提到半夜嗅到一股味道?刚才我又嗅到了,依然清楚记得是同样的味道。过后呢,就想起前一两天也是嗅到,当时不以为意,现在才想起。怎么会这样呢???好恐怖啊,而且由头到尾就只有我嗅到。很怕那些东西跟着我啊!啊!!!那个死冷冻说是不是尸体味道。==好可怕。
这两天呢,跟他相处得不错,不过可能明天我又说我们吵架了,哈哈。。。
继续留意吧!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应该是那种东西咯.. 哈哈! 其实可能是死老鼠味还是拜神用的香的味道吧.. 这趟怡保之旅少了那个山吧佬真的好可惜..美中不足 >.<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完美的度过了~ 哈哈! 下次我们一起去penang吧 =)
    鲍鱼,鱼翅,佛跳墙真的很好吃..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