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October 2, 2009

爱情~承诺

爱情,
听来容易,其实很复杂。
可是,
想得复杂,其实简单就是快乐。

爱情,
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每个人都应该去经历,才会学习,才会成长。

爱情,
包含着苦,酸,咸,甜
需要着迁就,体谅,了解
体验着甜蜜,争吵,幸福

看着朋友的经历,想起了自己的经历。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我单身了。
至于他的经过,就不说了,
因为我不希望美好的回忆,曾经的爱,变成了可恶的恨。
如今,只保留着那甜蜜的回忆。
每当想起,依然甜蜜,依然微笑。
但,我清楚知道,那只是回忆。

看了朋友轻易的许下了承诺,忍不住地忠告她,
不要那么快定下终身,不要那么容易许下承诺,
除非你是冷血的人,否则你会为这痛苦,为这难过。
“要是我是冷血的话,我想我会比较好过”
朋友写的一句话,很能解释我的心情。

给他的祝福:
要过得比我好,
不要被我打败,
不要因为我而难过,
不要再有希望,
也献上一首歌给他,

爱不疚 林峰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 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已經 已經足夠
遙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衝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捨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6 comments:

  1. 嗯..再见也是朋友! 好啊! 阿妈..快帮我找个阿爸咯 ~ 这样我的零用钱就有着落了...haha

    ReplyDelete
  2.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开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这道理我都听过很多很多遍了,也理解了... 但,爱情是麻木的...
    这,你应该明白吧...

    ReplyDelete
  3. 可是你可以自己做决定,要记住,自己的幸福自己去争取

    ReplyDelete
  4. 宅男:你当你啊妈是什么啊?阿妈不会养你啊???

    ReplyDelete
  5. 桦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以后就靠阿妈你了啊 ~ ~ ~ ~ ~ ~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