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补写3

嘻嘻。。。来写写这几天的事情。
前天吧,好像被鬼弄那样。
故事是这样的:
我下了车,过后把手伸进去车拿东西,
过后我右手拿了出来,很顺手就把门关上。
完全没有顾及到左手的存在。
就夹到咯!!!
妈的,痛死我了!!!

过后呢。。。今天凌晨。
这个好刺激哦!搞到我沙声了!!!
我呢,去我老友家过夜,因为好久没有跟他谈心事了!
其实呢,本人是超级害怕老鼠地,尽管他在笼子里面,总之靠近我我就会怕。
记得有一次,朋友的哥哥把有老鼠的笼子放在我面前,
我立刻吓到哭了。
ok,回来了。
早上2点,跟老友谈天到很夜,过后朋友跟我说,他家最近有老鼠,一直吃他家的食物。
白凤丸都要吃,应该是雌的吧!哈哈。。。
然后我就开始怕咯,因为我们睡客厅,我怕晚上睡到半夜它会爬到我身上。
过后呢,我要进厕所,我就问朋友,那只老鼠不会在厕所的哦?
过后朋友说,哎呀,刚才我都进去了,不会的啦!没有那么幸运的!
过后我就鼓起勇气进去咯!本来呢,是真的很顺利哦!
当我要开门出去的时候,突然有个黑色的东西掉下来,我一看。。。
老鼠!!!
他妈的,我简直像疯子一样,一直跳一直喊,放声的喊。
那只老鼠就一直在那边转圈,因为它也没有地方跑。
我就看着它跑,边叫边跳,很怕它爬去我脚,那时我不懂会怎样了!
过后呢,老友听到我叫,就说快点开门!快点开门!
我才想到,对,开门出去!
可是,不容易啊!我手发抖了,又看着那只老鼠在那边跑,
我实在很怕它会爬去我脚,大概10秒吧,开了门,
叫着冲出去我朋友房间,跳上床,不敢下去了!
哎哟。。。把我朋友妈妈都吵醒了,看着我。
他们两母女就一直笑我咯!
我的天啊!好倒霉啊!!!
过后心一直跳,大概5分钟才停下来。
也许受惊过度,我不到15分钟又尿急了。
可是我怕了,真的不敢去了。
忍。。。忍。。。忍。。。
半小时过后,我终于忍不住,叫朋友去帮我检查。
然后还要我朋友站在门口,我也不要关门,才放心去小。。。
嘿。。。不管害不害羞了!

过后呢,我大概5点才睡,才入睡不久,嗅到一些难闻的味道!
像是垃圾腐烂的味道,又像是呕泻物的味道。
我一直害怕,是老鼠吗?是它衔了些东西出来吗?
因为那味道就像是在我隔壁而已,可是我老友又熟睡,好像没有嗅到。
啊!!!不管了。。。继续睡吧!
今天早上醒来,回想起,问老友有没有嗅到,她说没有。
我才慢慢联想到是不是那些东西?
因为我朋友是无神论者,所以难免那些东西看到陌生人会来咯!
嘿。。。不管了,总之,
没有老鼠那么可怕!我的妈呀!!!

2 comments:

  1. 怕老鼠????????????
    我也很怕 ~ 哈哈! 不过没有这么恐怖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的头就没有那么恐怖啊!我是真的很怕的啊!
    我超级害怕那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