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染头发~

嘻嘻。。。 终于,我染头发了!
哈哈。。。昨天去到发廊啊,很紧张啊!
一直sms问儿子要不要染好???
怕染了不配,可是又想换形象噢!
结果,没有时间考虑了!
老板娘叫我坐上去
开始咯~

~告别我的黑色头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在发廊拍的第一张照片
儿子说:阿妈,敢敢自拍!


~老板娘把药膏擦在我头发~
后面那个帅哥就是台风的老板咯!


~擦了一边~
那个药膏很辣眼睛啊!


~擦完了包起来~


老板娘推这架机器,把它调了,
过后在我头上转动,
我就sms跟儿子说,哪里知道他笑我,
说我,阿妈,你很乡下啊!

一直转,哎哟。。。热啊!
过后呢,我就没有拍照片了,坐了3个小时啊!
累死了。。。
我头发太黑吧!好像不容易上色。

是不是有分别???
其实这2张照片都是染了后拍的。
可能是因为晚上吧!左边的拍到我头发还是黑色。
右边那张是今天早上拍的!


头发看起来有点干,之后可要好好护理。
嘻嘻。。。染头发的过程结束。。。
给些意见吧!

5 comments:

  1. 年轻了好多好多!!!!!!!!!! 适合你 =)

    ReplyDelete
  2. hehe... thx lo...
    I shame shame ler...
    ppl all praise me geh...

    ReplyDelete
  3. white le... lol... nobody will ask u "tak ada puasa ar"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