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最后4科。。。

嘻嘻,已经考过了2科,分别physics跟eng!
physics还好咯,不过夹在A与A-之间;
eng呢,没有A咯,看看A-咯!
希望可以A-咯,不然CGPA拿不到3.9,就没有奖学金咯,那就不能省下30K来吃寿司了,嘻嘻!!!
接下来那四科都是要读的哦,除了maths咯,不过他最后一科,所以对我来说,考到拜五,读到拜四就算轻松了!嘻嘻。。。(朋友们,来揍我贝)
不过当然,考完了TD7就真正的分开了~~~
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吃晚餐,遇到不会当看不见~~~

这个星期,我要做出一个决定,一个改变我人生的决定!其实已经有了决定,只是还在犹豫。
哈哈,矛盾吧!
这就是水瓶座~~~(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
不管了,final了再算,可是睡觉前难免会想起咯,没关系,当成催眠曲贝!

张小姐啊张小姐,要做好决定哦,不要只会跟随感觉,因为你已经长大了,要顾虑很多的!
张小姐:好的!知道了!
张小姐啊?你选择委屈自己,他人开心;还是自私自利,他人伤心呢?
张小姐:委屈自己,也会有人伤心,自私自利,也会有人伤心。
那张小姐啊?那就要看在你比较重视哪一方咯~
张小姐:我知道啊!这我都知道。。。

人往往都是这样,
他们都知道需要顾虑什么,
都知道后果如何,
都知道要对自己做的负责,
都知道无论做什么决定都会伤害到人,
可是他们能怎样呢?
惟有把自己逼到牛角尖~~~
直到忧郁。。。直到发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