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爱~

前几天,一直都被感情问题烦恼着。终于让我想通了一句话
相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其实之前呢,都在想既然相爱,那为什么不要一起呢?在玩么???
原来,到了成熟的时期,就会顾虑到很多!
也或许,我不够潇洒,玩不起感情。
相爱,不一定要一起,只要看着对方开心。
要是对方不开心,就继续陪伴对方,直到对方可以接受。
不能在一起并不代表你不能去照顾他,关心他,了解他的境况。
要是他不需要这一切,只要你还在乎他,关心他,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了解他。

当你不爱某人了,就应该要学会放手。
跟他说分开,并不自私,
要是你因为同情,内疚,而继续拖,那才是自私。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要是继续拖,那只会伤害他更深,
长痛不如短痛。。。

朋友是这样对我说的
A:当决定了就去做,不要后悔。
B:不要择己所爱,要爱己所择。
C:放手吧!不要继续伤害大家。

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伴我,
谢谢你们安慰我,
谢谢你们鼓励我,
我想清楚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很荣幸成为你的B朋友..XD..想通就好..哈哈!太好了!!妈妈!

    ReplyDelete
  2. 儿子,谢谢你陪着妈妈,感动。。。
    真的谢谢你!
    很多烦恼告诉你了就好了,不过下次你给意见给直接点,不要我想的,哈哈。。。

    ReplyDelete